今天要去溜冰   唷呼~~~~~~~~~~

一整個就是開心  雀躍不已

好久好久好久沒溜了

而且這次溜的是"冰刀"啊 !!!!!!

興奮興奮

本來星期日就要去   但怕人多  所以作罷   改到星期一

但是...     一到小巨蛋   這人潮   是怎麼一回事  =..=||

可以來個人解釋解釋一下嗎.. ?

人超多的啊 !!!   ((昏倒~~

還有學校帶班級出來溜的 =..=||

一進場的我   就感受到"冰"的威力了

因為小女子我穿七分袖+一件外套

在這今天話說會變天的天氣   就這麼豪邁的出門去了

不過在練習之後   就衝衝衝了   全身也熱烘烘的  不冷了   還流汗!!!

真的好high啊   第一次溜冰刀  引頸期盼已久的  冰冰冰  啊   !!!

大概維持了快一個小時   都沒跌倒喔  給我拍拍手掌聲鼓勵一下吧  哈哈哈

不過最後一個小時就破功了    一次轉圈圈刹車時  速度過快  冰太滑

就"五體投地撲冰去"   真的是很high  還先檢查我的相機   ((因為相機在身上啊  !!

之後陸陸續續也撲冰撲了三次    其中一次還很乾脆的撲在一個男生的腳邊  一_______一||

都無言了我   不過他還滿體貼的   因為他跟我說   先跪著再慢慢起來會站的比較穩

謝謝你啦   陌生人   (((可以不用戴安全帽的陌生人

溜冰可是全副武裝   安全帽、手套是一定要的   手跟膝蓋的護具也是必備的

可是我只想戴手套而已  後來在朋友的勸說下  還是都戴了   畢竟我第一次溜冰刀啊~~

還是乖一點的好   又不是保證不會跌倒   也不是溜冰選手跌習慣了

小女子怕痛 !!! 

好久沒有做剪冰的動作了   應該是膝蓋戴著護具  所以很難剪吧  卡卡的  ((愛牽拖啦  哈

剪冰萬歲 !!!  溜冰萬歲 !!! 

很開心   溜冰對我來說  很有快感   跟坐快車是一樣的意思吧   追求風一般

比個讚 !!!

最後還是不捨的溜了個幾圈才肯步出場外  但腳也快廢了  好酸好軟

尤其是我左腳的蘿蔔啊    漸漸的漸漸的  酸軟往上攀升  來到了腰

我是老人  一_____一||    (((不不不,是太久沒溜了啦   哈

出來小巨蛋之後  去喝了四天來的第三杯星巴克   唷呼~~  要吐了 =..=   <--- 硬要喝的人

之後還跑去了師大夜市   就為了吃冰火菠蘿油麵包   還找了一會兒

好飽丫  可是我還是堅持想吃正餐   我要吃鹹的 !!!!!   那才是正餐 !!!

吃完麵    食物也來到了喉嚨口   好滿 . .

虛軟的腳步    走在師大夜市   超飄的啊    再次印證   我是老人

不用隔天  現在就鐵腿啦   睡一覺起來應該會更慘

本來是要回家了  可是時間還好早  ((我覺得啦,才七點而已

所以就丟了三個選項讓我朋友選

淡水、陽明山、回家

沒辦法   台北沒地方好去了  ((是真的 . .

選了淡水  就衝吧 !!!

快到之前   在路邊的加油站停了一會   朋友上廁所去 

看到一個妹妹坐在小娃娃車上   媽媽要幫她戴上針織毛線帽

不要戴的表情跟動作好生動   整個都無言了我

好好笑好可愛   哈哈哈

要變天的天氣   跑去了漁人碼頭給風吹   嘖嘖嘖   隔天會不會重感冒啊 . . . ??

看著全罩式安全帽的我   感到慶幸  還好我是帶它出門

不致於讓腦袋受冷風吹啊    只是口罩有戴跟沒戴一樣   沒辦法   誰叫我口罩都在車裡

而車   不在家裡 !!!

只好去拿新的安全帽跟活碳性口罩    不然我哪來的安全帽跟口罩啊

還很開心的跟棒油說   我自已帶安全帽喔  

睡醒意識到今天是星期一的我   都囧了

因為車不在家啦 !!!

昏倒~

今天的行程  衝衝衝到11點多才進家門

腳好酸啊  天氣冷啊   淡水風超大啊

而且淡水的路   好不平   好崎嶇   一路叩叩叩去   一路叩叩叩回來

飛速的騎快車  還騰空飛起   過彎壓車   讚啦 !!!!!

非常之刺激

又開始喜歡過彎壓車了 . . .

 

 

 

追風般的溜冰+吃到飽師大+19度C的淡水

開心

~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