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喜歡是不夠的,因為真正的愛是無論生老病死的不離不棄,

因為任何一個稍有感情的人,都懂得欣賞別人的優點,但唯有能包容他的缺點,才是愛。

 

這段話   不僅僅用在寵物身上    我想也適用於  人與人  之間

而你   我   大家   都有想過這段話了嗎

 

十二夜   我從頭哭到尾

因為最近我家寶貝不怎麼好

由於也是老狗狗了    捧著她的臉  就會哭

心好疼  好捨不得

 

而另一個寶貝   最近   也會讓我想哭

究竟是誰不夠愛誰

我也糊塗了

 

 

而我   還沒想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