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子,,住院住了四天   

出院的這星期  妳都在給我生病   還發燒

為什麼不好好照顧自已呢 ?

妳說妳跟她說了   那又如何 ?

妳跟她提了幾次    有結果嗎 ?

她是無辜的   妳也知道的

事情  就順其自然吧

要我說什麼   期盼著什麼呢 ?

妳說她fb狀態有改 . .

我有去看  其實她只是換新版的頁面   狀態看不見

那又如何那又如何呢 ?

不曉得   為什麼跟妳談論到這些話題

我的神經線一度秀逗斷線  

燒壞了

我現在沒有任何感覺  

甚至沒有任何熱情

心無波瀾

怎麼會     以前的甜蜜   瞬間離我這麼遠     怎麼會 . .

好久沒哭了   可是在打這篇    熱淚依舊衝上眼眶

傷   要多久才會好呢  ?

物極必反  這次真的太痛了 

 

 

傷痛雙承載

無心也無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