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離開是好事  

又覺得回去也不見得是壞事

到底想怎樣啊  . .  =..=||

Night你說啊你說啊 !!!

你說的  我會沒想過嗎 ?!

難道我就這麼蠢    只會沉浸哀傷  就不食人間煙火了 ?!!!

只是   我現在真的沒有想付出的動力

我好累好累好累  腦袋它不想運轉   關於愛情這一塊

妳會不會很累   我真的也不想妳這樣疼寵我  

如果最後我還是回不去   怎麼辦 ?

妳說妳要等 ?   要花多少時間等呢 ?

為什麼   N個為什麼

妳現在才要覺悟

愛情不是習慣

我們都懂

對我們來說   那不是習慣

只是現在的我   好疲憊

要等我好的那一天   何年何月呢 ?

唉唉唉   妳傻了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