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去爹娘那兒  睡到自然醒   已經是下午一點多了

 

下午電話裡約八點

但之後 妳都沒再給我電話

所以我也不曉得  是怎樣

我也不想問

最後默默一個人去喝綠蓋茶   消磨時間

發了一封簡訊  告訴妳可以不用來了

我累了   前天妳才剛遲到的很嚴重

現在又這樣

這樣的循環要多久?!    還要這樣下去多久?!

後來妳打電話來有解釋原因

原來是妳跟妳爸之間有口角   所以妳吃飯才會吃這麼久

聽了之後   跟妳說   要不要妳就不要來了  因為心情不好  在家休息好了

妳說  是不是我去  妳沒去   心情會更不好

唉  

見了面   看妳眼睛哭的都腫了

其實  有時候   妳的話   真的不知道該不該去相信

畢竟  信任  在我們之間   很薄弱

所以  我也不曉得  我們維持這樣的關係   到底有何意義

沒有信任的一份感情   有需要再維持下去嗎?

 

哇塞   台北雨下的有夠大  

到了Esha門口    小安可廢已經先到了

可廢的朋友超多    要對大聲公講"我愛跳舞"   就有優惠折扣

盡全力喊出  ""我愛跳舞""   YA ! ! ! ! !

把小安推出去跳舞  哈哈  陷害小安   讓她上台軌舞  Go~

小安有跟可廢的朋友一起在台上跳

之後換我被抬上去   我的媽丫  我不要啦><

要小安跟我一起跳   不曉得為何後來是妳上來  哈哈

不過也好   一起在台上跳  也滿好玩的  呵呵

之後小安她們先走   抱歉  我們真的要待到晚一點

因為回家會遇到爹娘   所以一定要待到晚一點

而且又是下雨天  或許還會更晚一點

先跑去吃了早餐   之後我先回家看看   才叫妳走過來

sorry啦   我知道妳很想睡覺  我也是

 

 

 

其實在跳舞的時候   會有空虛的感覺

因為我沒辦法  不去想起玟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