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點半下班就直接去坐捷運的我

竟然還可以比妳早到麵店排隊

整個就是火冒三丈

不解

一而再  再而三的     這樣子搞

到底   我能有多少耐心可以讓妳粍

妳到了   我不想開口   不想講話

因為一開口都不是好聽的話

先讓我靜一下

等到坐在位子上了   才漸漸的開口跟妳講話

實在是氣炸了 氣瘋了

讓我一個人火一下

千萬不要火上加油

等氣過 就差不多好了

大概是生氣用太多力氣 

害的我聽課聽的好想睡覺

一_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