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中視錄影  是live 播出

臭小子  都妳說不用太早到

害我整個就是慢慢來

結果妳們準備進場了   我還在家

我要昏倒了  只好趕快去趕捷運了

今天是星光第四屆總決賽

妳們的教會成員之一  一貞姐(梁一貞)

是參賽成員之一  所以有很多人都去現場幫她加油

妳問我  要不要去  想說也ok  沒去錄過影  很新奇的fu

很棒  一貞姐先表演  很讚  不過我沒錄到   很不爽

很可惜  一貞姐因為之前的分數不高  所以沒辦法衝到前面的名次

不過第五名也不錯唷  很棒   很值得鼓勵

之後在等一貞姐出來   所以我們是坐最後的兩台車

等回到桃園都三點多了吧

好累   趕快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