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   Fu   Fu
你問
要什麼樣的人
我才會有Fu


其實我想告訴你
現在讓我有Fu的人
是你

但是    我用什麼立場
用什麼身份
跟你說

畢竟        我們認識才不久
我也不想壞了這份剛剛才建立起的友誼

就算有Fu
我也只能壓抑著

你說你對我有Fu
問我    感覺的出來嗎

我只能回答
真的嗎!?!?!!!!我感覺不到耶

其實我是睜眼說瞎話
其實我感覺的到
但是我不希望你是一時激情
不希望只是一時混亂下的感覺

就算彼此有Fu
又能期望什麼呢
見了面     如果一切順利
又能如何呢
距離    太龐大
我跨不過去
所以我選擇安靜
之於你的曖昧暗示言語
我選擇充耳不聞
我不想讓自已之後陷入難過裡
那太不可自拔











不過                  現在你也不理我啦
恩          難到我真的是恐龍老女人  (((((((((((((((((((((((((陷入沉思中............................)))))))))))))))))))))))))


大概真的是我識人不清

為什麼
我身邊的人都要這樣
讓我失望
讓我一再的對人性失望
說一套做一套
人前人後不一樣
好聽的話人人都會說
有沒有做到卻是一回事
真的沒想到
你也淪落為惡劣性格的一部分
這真的是讓我最氣的一部分
我相信你這點
卻也是這點讓我最生氣
那感覺像是被背叛
沒辦法
傻傻的信
大概叫活該吧

but
你說的有些話
我有聽進去
我覺得有些話對我來說很受用
那我就不客氣的收下來
至於你那惡劣性格的一部分
我會記取教訓
因果報應   
自會有人收你
種什麼因得什麼果
希望你到時不會是自食惡果



好啦
反正有一就有二嘛!!!  對吧!?
那第三次也出現啦
不會再有下一次了
ok~
薄弱意志的人性惡劣性格
leave  me   along
不要再來考驗我火爆浪女的脾氣
要不是現在情緒處於down的情況之下
大概會起肖兼抓狂
再次把之前機車的情緒消化中
再讓我down個幾天吧
一定就會好轉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