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說的   妳問的

我都記得   我都有答案

回憶    累積甜蜜的同時

也在往後的日子裡  累積痛苦

有些話   我不說 

並不代表   我沒有那樣的感覺

只是對妳說了    又能怎樣.....?!

現在的我   能這樣待在妳的身邊

已經用了太大的力氣   與 勇氣

不想  有太多的期待

因為不想有更多的失望與傷害

這樣的我們

對我  而言    就已經是傷害

不去期待

不去期盼

跟婕分了之後

我就是這樣了

或許   要更冷情一點

就不會   是今天  這樣的局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