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兩天驚嚇之後    天氣終於放晴

But

是嫌驚嚇不夠多的樣子    今天淚又飛奔腦袋又當機  幾個字都說不清楚

什麼都比不過    比不過死別   #

剩下的都渺小    我選擇放手   #

 

 

 

想往前走  卻往反方向去   越離越遠   間距拉大了   宅的功力修練的越來越好

大家想怎樣就怎樣吧   怎麼做比較高興就去吧

已  完全不在乎

太多的無可奈何  我懂   太多的無能為力  我懂  

果然   我能給的能做的    真的只到那了 

 

#

等待   再也不會存在我的身上

決心   你們的決心來的都太慢

耐心   我已沒有那所謂的耐性

 

從沒想過   會走到這     什麼都不要。

 

傷還沒好   就抱重物四處趴趴走   果真加重負擔

胸口泛疼   會不會就此成了  舊疾   

你再疼試試看   老娘就住院打針去  好好的整治你  =..=凸

 

可心中怎麼隱隱期待   上演連續劇中   吐血的那一幕

我這個電視控   囧

 

 

 

也終是看到了倦尋芳    瞧不見  怕是胸悶死了   就冤大了

彼岸島  你可以再蝦一點

魯夫我真的好愛你啊  完了  我跟蛇姬一樣了  哈

奴良陸雄我沒時間看完你  下次再續我們的緣

執事弟弟   你何時要出來見見我   想你也是想的緊阿

 

 

 

 

 

 

 

這個星期   是主要關鍵期   閉關修煉去。

 

唰~~~~~~~!!!!!!!!!!!!!!!

 

關門 ,,,  謝絕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