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說一個人不知道要去哪走走的

漫無目地     也是個目的地     是不 ? !

換完手錶電池的當下   決定往最冷的城市去

因為  冷靜冷靜   我需要冷一點的地方

因為我就是冬天出生的孩子啊

我愛屎寒冷了   然後又容易感冒((聳肩~))

出了捷運站口   瞧見了賞櫻公車大大的看板

眼神一亮   現在還有櫻可以賞嗎??!

想必一定就是我思思念念   想了好久的天元宮啦

馬上奔去排隊

親愛的   其實我是想跟妳來的

只是時間搭不上    沒關係   我們還有機會

它可是年年都開   來探探路先^___^

然後今天可是星期三啊   是平日啊......

人山人海是哪招

實在是服了台灣人   ""攏係狼""    好起肖

這幾天是陰天   想當然也沒有太陽公公

隨興隨興   難能可貴的是當下

所以是陰天大太陽天   又有什麼關係

只是我本來是要去星巴克坐著寫本本的啦

帶了本本沒帶相機

所以就靠我的「索利愛立信」囉     哈哈哈

一整個跟想做的事   反方向奔跑((註:呂小桃教室) 有一句成語是:背道而馳)

走走   就只是為了走走  

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    好棒

台北的郊外果然只有淡水最近啦

對我來說    也足夠遠了

 

 

親愛的   不論是在工作 在遊樂

請妳跟著我一起 Take a deep breath

深呼吸   就更有力氣邁向下一步

加油

And不要逼自已逼的太緊   適度就好  好嗎  老婆磨蹭~

 

人家沒有顧玩樂喔    我是悶到想發瘋才走走的喔

因為手錶也該用了    本來用完要再回我家附近的星巴克坐的

原本的計劃有沒有很奔波啊

我也好想好想妳   妳的心情我都知道

但還是要告訴人家的啦

桃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