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喜酒是公司同事的弟弟結婚        (((很不相干的fu,哈)))

因為凱哥有拿大小餅到公司給大家吃

結果頭頭說 那就拿一張喜帖來吧

在上星期就說 要派我當代表

因為上頭沒人有空去

哇哩咧...

沒有要去     幹嘛跟人家要喜帖丫

呿 

想說可能也說說吧   到了這星期      快接近的時候

經理又來確認一次     所以最後還是我去囉

想想也好   反正是吃免錢的      公司出錢的丫  哈哈哈

約了玟一起去吃

在等玟過馬路的時候     摸了一下口袋      結果觸感不對

馬上奔回頭    嚇死我了     可不要為了吃一頓喜酒

還搞的我倒貼錢    那就慘了

公司包的還不小包耶     三千二耶

還好還好    它還乖乖的躺在地上      沒有被撿走  (((我想...大概也沒人敢亂撿紅包袋吧.......)))

嚇的滿身汗    都不冷了   熱了熱了     我還是個洗好澡的人咧  呿

入坐之後    大約是七點多    就開始上菜了

恩...還滿好吃的    凱哥說  是九千塊的桌       還滿不錯吃的

蝦子好好吃  我們嗑掉了兩尾   讚!!   玟說  "好正喔!!"   哈哈  

油飯也不錯吃   鵝肉拼盤很好吃   雞湯也好喝   魚也很好吃      不過  好心的伯伯  

知道你是好意    但你這麼一弄那條魚      整個就有不想動筷子的fu了

害的我跟玟一直猛盯那條魚    討論哪裡好吃  要從哪下手     瞬間傻了    也無言了

在吃帝王蟹的時候    你可以再難剝一點沒關係   那就算了      笨笨的我    給它割到了   痛><||

炸湯圓上桌   玟說    連這都是回憶      唉         回憶來的時候     就是這麼傷人

哇   我們這桌幾乎都嗑光光耶      

大概是有坐滿人數     大家也都卯起來吃吧 

好吃好吃    價位有差    菜色也有差

唉   我想今年公司尾牙大概又是雲林鵝肉城吧       希望也有這麼好吃囉

結束吃完之後    出了餐廳大門口    溫差大吧   天又冷

在等過馬路的時候     玟冷到  牙齒打顫    一直發出咯咯咯的聲音

哈哈哈    沒有同情心的我   一直笑    歹勢啦    我有同情心啦

只是太好笑了    哈哈哈    

想以前我也會冷到這樣    哈哈哈    不過是真的很冷啦

之後回我家聊了一下天      玟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