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睡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所以  過了幾天這樣生活的我

得到所謂的那條蟲   似乎是   變瘦了的樣子   嘿嘿

這就是作息正常的好處嗎 ?!!

呀比~~那麼我要持續

作息正常也可以說是老人生活

十二點以前睡昏   早上八點前就突地睜開我雪亮一般的眼睛

連我都覺得不可思議

不過睡的很飽的我    黑眼圈怎麼還是這麼的重啊

之前的份難補囉~

 

捧油也說我的臉瘦了也更尖了點

嘿嘿   這是瘦身的第一步   也不賴

阿狂嗑星巴克是怎樣的一回事?!!!!

最近換了新口味   太妃核果那堤    讚唷

然後蠢蠢欲動的想剪頭髮

繼續保持著越剪越短的行動

是有看中了一個新髮型

寒流要來了是吧   我的脖子會大喊  冷爆了~

唉唷   好想一把剪短它

三千煩惱絲  剪了它  一了百了啦

然後   氣氛還是繼續沉悶著

不讓    依舊誰也不讓誰

不說    依然沒人肯先開口說話

我已經累的不想要打破這樣的僵局

反正所有的事都一樣

連小小的期待都不想施捨給我

那麼  又何必

心死    那我就靜靜的等待時間   帶我去下一個地方

換個地方  呼吸

 

 

 

啊!!!!!!!!

我想放歌上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