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jpg 

 

【 Before 】

 

 

Af.jpg 

 

 【 After 】

 

 

今天是來做【 Before & After 】的特輯

有看的出來哪邊不一樣嗎 ?

嘿嘿    就是胖與瘦的差別丫

年輕的時候不好好保持下來的身材

可是會在年紀大的時候走樣喔

就像照片中的主角  嘿嘿

不過適中就好   胖也不一定是壞事   也滿可愛的

然後也不要過瘦啊    各位

總而言之   第二張照片我不會縮小它耶 . .

所以看起來很大   我不是故意的  =..=||

我只是突然想做這樣子的特刊文章而已

一時興起  

終於在我挑照片挑到想揍人的時候   挑到了

不然我應該會把電腦給砸了

挑照片真的是一件大工程

瘦與胖   一樣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