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飽飯    在電腦前查兩天一夜的行程

接到玟的電話     想說是啥事呢

結果是""特地""打電話告訴我   她跟汪在火車上  要去九份基隆廟口

打電話的意思是江汪一匹狼提議的

這......這........這............

這簡直是來氣死我的吧!!!

馬的    好妳一個汪

簡直是要來氣死我的

我也很想去九份跟基隆廟口丫    可惡!!

也不用午休睡覺啦 

整個就被氣到 都清醒了 哪還睡得著丫  呿

不過一匹狼大哥  妳是怎樣 

一直打電話     猛靠夭  東西好好吃

還很賤的 在電話另一頭吸湯給我聽   凸

六個小時內  妳就打給我打了三次之多

真的有這麼想噹我厚

有夠白木的啦  很賤耶妳  凸 

妳是怎樣  站在另一個人身邊  想著另一個咻?!!

還跟玟一起合騙我說要過夜  是玩兩天一夜的行程

害的我晚上也不敢打電話打擾妳們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