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這些寂寞依存症,經常在我一個人的時候飄出來,

         我想應該是現在社會人的通病。」

寂寞依存症丫..

的確..

很符合我的心情跟feeling

太多自已一個人的時候

所以有太多寂寞依存症

堆積了太多

壓抑的太久

等待一個宣洩的出口

等到了一個讓我發洩的地方

我的寂寞迫不及待的急湧而出

淹沒了自已

讓自已呼吸不到空氣

到最後     終究

死在自已的寂寞下

寂寞的人

要自已負責

所以我對自已負責

不經一事  不長一智

下次

就讓寂寞短暫淹沒自已

不論多少次

都不要再找人陪伴聊天說話

結果太痛苦

到最後

只會更寂寞、孤單

又何必

讓自已陷入傷心的泥沼

這種難過的感覺

有一次就夠了

我竟然還笨到再來一次

千萬別再來第三次了

更機車的是

我又感冒了

又不巧       我的大阿姨來找我了

真是全都擠在一起就是啦

怕我太嫌

煩一件事情不夠

一次全來就對啦

好樣的

好吧    那就全來吧

照單全收






一個人
    都這麼多年了

你若問我      不寂寞嗎

我會先說    都這麼久了

也習慣了 

但還是會寂寞丫

所以囉

要習慣就好吧

豬頭依,妳乖乖的

就當做是做了一場夢吧

一場遊玩的夢吧

Let  go……….

做完夢了    也該是時候醒了

以後要乖乖的啦

等到寂寞的時候

再說吧




再說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