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方面的決定
……

大概傷人而不知………

就算有什麼決定

總是要告知一聲的吧

我大概是白痴

才會又這樣被耍

馬的,離愚人節還有一個月耶

搞屁丫

整個很整我耶

馬的

脾氣火爆暴走中

笨大芳

凡事要靠自已

要靠自已走出來

不要又想找另一個人來陪伴        不要再傻傻的相信別人

寂寞會侵蝕掉我

沒關係

那就來吧

眼淚想流奔

那就流吧

過些時間             我就會好些的






為何被留下來的總是我………

離開跟被留下的人

是不是被留下的人要好好反省省思自已?!

不然…….. 麼被留下來的人總是我

大概是自已某些地方不好吧

自已還看不到自已的盲點吧

所以留下來的人

努力吧

尋找自已的缺點

盡力改善它吧

(((((((((正陷入盡力自我修復程序ing,所有苦自已吞吧!!!!!))))))))

多年前那種自我掙扎、難過的感覺又回來了

我看著這樣的自已的    好心疼  好心痛

可是又暫時跳不出這掙扎的匡匡裡

好無力

好久沒流的淚

這幾天一直持續的流



我痛恨  自已   對著別人赤裸裸的坦誠自已

到最後     卻成為別人踐踏我的武器

笨大芳  妳怎麼還學不聰明

怎麼還這麼笨

非得一傷再傷  傷到體無完膚才甘願嗎

同樣的事情   一再的發生

妳是白痴啊   妳是笨蛋啊

妳看看妳看看

妳這幾天的心情這麼差

妳把自已逼到什麼樣的地步了

把自已像白痴一樣

讓人看笑話

對不起…………….

我就是這麼笨

我就是這麼豬頭

我學不會學不乖

不會記取教訓

明明一再提醒自已

不要太相信別人的

結果還是一樣

可惡可惡!!!!!!!!!

埋首棉被哭泣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