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咪小聊天

幾句話點醒了我

小咪說~要不,就是不要想了

要不,就是用別的手機打過去講清楚 

不過,我第二項我其實不太願意

所以,我決定選擇第一項

就不要去給它想了

的確,像儀講的,是我們捨棄了他,不是他捨棄了我

而且..........如果不是用我的手機打過去


不是顯示我的號碼


我想他接了電話也沒有意義吧


我們只是朋友關係          大概妳不想要我這個朋友吧

也許妳覺得我很無趣        這個我並不想辯解

因為有些事不是解釋就能說清楚

如果妳因為害怕而不敢前進        而不想要愛情

那麼   我也無話可說

畢竟   我也只是想要一個朋友而已

…………..

我是真的很想念跟妳講電話聊天的那些日子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無緣無故斷掉一切的消息

真的很惹人厭惡

妳知道這種事不好

妳也會說清楚

為什麼就不肯跟我說清楚

跟我說妳的決定對也好

為什麼  什麼都不肯說

真的好過份

我真的好難過

心情好悶   好氣好氣!!!!!!!!!!

我真的相信妳不會這樣對我的

因為我從跟妳聊天的話裡

知道妳是不會這樣的

抑或是我弄錯了呢

或者是我弄錯了吧

我是真的相信妳不會這樣對待人的

即使是小茹,妳最後也肯跟她說清楚不是嗎?

為什麼要對一個新朋友這樣呢?

還是因為我是新朋友,所以就可以隨便丟棄呢?

我真的要停止去想了

雖然那些日子有妳陪伴我講電話聊天的日子很快樂

但是我真的要停止去想了

畢竟一個星期過去了      彷彿好久之前的事了

   這一星期的我   傷心痛苦掙扎難過

有時感到空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