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不好

就衝衝衝,衝出門去了

載著小咪往西門町衝去!!!!!!!!!!!!!!!

本來我的目的地是淡水的說

但是實在太遠,時間不足

像小咪說的,去到那邊是要看人家收攤咻

好吧~那就給它算了

即使我最想衝去淡水

雖然我的是小50c.c.

好像真的太操它了

後來就在西門町逛逛晃晃

心情很差

很悶

很低落

反正我什麼事說了都沒用

那就不要管了

那就算了

跟小咪問一個問題

有關於台南的

後來小咪說就乾脆現在打去丫

我就決定給它衝了

反正有小咪陪   嘿嘿

她有接

她是說手機不見了

大家都會想說

怎麼會這麼巧

那有這麼剛好?!

可是我選擇相信她

因為雖然只認識沒多久

但我很明白

他是說到就會做到的人

不會說一套做一套

所以囉~我選擇相信

講完電話之後

我心情有更好一點

雖然在打電話之前我就好很多了

但是講個清楚明白  

我的心情真的又更好一些





什麼事

都要說清楚的不是嗎

與其

留下不清不楚的態度讓對方痛苦難過

不如    把事情說 

不就很乾脆嗎!?!?!!

所以丫

從前的那個19歲的你

你可知道你多傷我的心

就因為你不肯跟我說清楚

讓我那時這麼的難過

真的  很難過

算了 

你不懂這種事的重要性

我也無話可說









雖然接了電話

但是我的心 又更空洞了

到底

是怎樣的一個爛心情

連我自已都不清楚

心情又機車暴走ing

好啦好啦

我很任性我知道啦

任性正在體內暴走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