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天氣ok

在妳家睡到11點半多才起來 

還在巧拼上陪baby躺了一會兒

妳回來之後   就去吃中餐  吃麵食

在去大溪富田花園之前

先去找妳的朋友  雅婷   在渣打銀行上班

妳要先講一下美兆健檢的事情

雅婷還一度誤以為我是喵 

哈哈   妳表情整個就是慌啦   會緊張厚~   妳活該

後來雅婷知道我不是喵    有先念了妳一下

才跟我說  妳人很好  

人很好 沒用     感情的世界   不是人好就可以了

之後往富田花海去    地方不大

可是還滿不錯的   今天天氣也好好   很舒服的天氣

拍了一些照   四處走走

接近傍晚   天色開始暗下來   有會下雨的感覺

準備要閃人了   因為雨開始在滴了  我可不想淋雨啊...

晚上幹嘛去了.......呵   我忘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