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今天開始去上班了

有工作當然很好

但是妳的休假跟我的休假衝突到了

所以     我們的見面時間  

適必會減少了

這星期的當代藝術館+米朗琪蛋糕之行也泡湯了

接下來的一些還沒規劃好的行程 

甚至平常見面的時間

也大大的縮減

那時候的感覺又回來了

已經跟別人分一半妳的我

這樣一來     又所剩無幾了

我能說什麼呢?!

這樣有情人跟沒情人有什麼差別呢?

所以我才說      要找一個能配合我時間的情人

煩..

 

請不要    再一次讓我感到遺憾      對於  承諾要做的事       卻失約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