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3.03

兩天的時間

我從等待到心灰意冷到放棄

對不起

是我太執著了

寂寞的人

要自已負責

我錯了

不應該拉著人陪伴

到頭來

只會讓自已更痛苦

我剛剛知道妳在線上

可是卻不跟我聊天

Ok

我曾經跟妳說過

如果妳這樣的態度

那我就知道了

很久很久以前

我用了兩個多月的時間去看清、看開

而很久很久之後

我用了兩天的時間掙扎、等待到放棄

這代表我是有長進的吧

只是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要這樣的被對待

好吧

都是我的錯

我太任性、太不成熟、太小孩子氣

Ok~都是我的錯

我看清了

要怎樣被對待也無所謂了

反正     都過去了

不管是很久以前19歲的他

或者是現在29歲的你

都一樣選擇逃避

都一樣選擇不面對

那麼

到底是選擇面對的人勇敢??!

還是選擇不面對的人勇敢??!

我都不知道了

也都不重要了



抱歉

為你們帶來這麼多的困擾

只因為你們認識了我

真的很抱歉  All  my  false……..

其實

我以為29歲的你

不會這樣對我的

沒想到

最後

還是令我失望了

年齡跟年紀的增長

的確能帶來一些對於事情上的長智

但有些事情

大概怎樣都不會改變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