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的心情持續延續中

只是這是另一種機車

昨兒個回家

29傳了兩封簡訊而已

他沒打電話來

我也沒打電話去

機車丫

心情很機車的想東想西

想著他是不是不想跟我連絡

想著我的心情到底是如何

反正後來總之

我現在給它想通了

我只想聊天講電話

不要其它的

不過聊天講電話真的好貴喔

哈哈

說服他去辦亞太的手機好了

不過也要他先接電話先唄

臭老姐

我又不會苦苦糾纏你

我們又不是什麼關係

幹嘛不接我電話

我只是想聊天

我很任性

我很不成熟

我知道

但是我覺得

在你身上

我可以了解一些事情

畢竟

你的經驗比較多

我也可以.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