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之後  討論了一會  決定去吃早餐  吃完我回家  小寶回家整理東西

因為今天天氣涼涼的   所以就沒去爹娘那了

結果早餐快吃完   小寶又改變主意   因為下星期不能去教會   所以還是決定去好了

所以也把我給拎去教會了   丫咧..... 一_一||

今天主題是 交通    訂了主題  卻忘了原意是什麼   被打敗...

所以今天是看柬埔寨跟伊朗這兩個國家的當地照片    還挺不錯的 ^^

不過結束之後 還是快閃吧...

小寶回家拿個東西之後   就往啡文館出發了

有貓 可以喝咖啡 悠閒的地方

恩..有慵懶到   到昏昏欲睡的地步了    哈

有個豬頭聽我說完    也想睡

所以就決定回家躺一下   再吃個晚餐    我再回家

丫回家不是要躺著睡覺嗎?

怎麼猛做丫...昏倒

今天闖紅燈喔  哈哈哈

之後在吃小火鍋的時候

小寶講了一句:妳怎麼越看越漂亮

我  呆...   心想:真假丫妳   臭小子  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