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怎麼做     還是中槍

這範圍會不會太大了點     

關心的話語與行動    沒人放在眼裡

每個人認知不同感受不同

只是為什麼要     這個樣子

很累   真的很累   

我怎麼樣   無所謂

只是我捨不得  捨不得    

努力跟付出在別人的眼裡像垃圾

心疼啊

你可知我的心疼

無比心痛

一再紅了的眼眶   壓抑不出聲的啜泣   無語     透支所有力氣

疲憊  

  

  

走到這   這才覺得     活著  真的好累

人生交綜著誤解   先入為主的認知     

人生    這就是人生     

如果有下一 輩子    不要再讓我轉世為人

紅塵俗事   糾纏一輩子   太苦澀

  

  

  

  

堅強武裝   是要捍衛一切    我可以沒有自我    我可以是壞小孩

不願意你們受傷    我愛你們

只是  終究勢單力薄   擋不住所有的明槍暗箭

即使如此    我依然會站在你們的前面     抵擋一切

 

我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