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翼翼   再小心翼翼    好像沒有什麼幫助

反之   還會幫倒忙

想的點注意的點    或許太多了

就是知道妳的不開心不痛快不愉悅

不願額外再增加妳的負擔

想幫妳注意一些該注意的事情   反倒綁手綁腳

親愛的啊   當下沒有馬上想到妳的感受  是我的不對

但我生氣的出發點   也是為了妳

電話那頭的我   應該要更有耐心聽妳說完的才是

不應該為了自已快要兇妳而不願再聽下去   而掛電話

不想為了這樣的事情跟妳吵架爭執  還是這樣了

我心疼妳   更不願妳這麼委屈

親愛的  昨天掛電話前   妳可知我聽完妳還沒講完的那些

我就已經快氣哭了

氣為什麼一改再改   氣為什麼工作內容越來越累 

氣為什麼休息時間越來越少

妳的委屈我懂  而我卻不能分擔  連在妳身邊陪妳也不能

親愛的  以後不管隨時隨地   妳的委屈妳的難過妳的傷心妳的疲憊

我都沒辦法即時在妳身邊   不要怨嘆好嗎

還是有電話的  妳還是可以跟我說的   不要都不說  好嗎

妳的快樂  要有我  跟我一起分享

妳的辛苦  也有我  可以共同承擔

我亦然。

我是妳可以患難與共的另一半

妳是我分享同甘共苦的另一半

這過程一定還會有爭吵痛苦眼淚疲倦複雜混亂的時候

請不要覺得是時間磨久了磨倦了磨平了   而放棄

親愛的   這就是生活  

 

我沒有不在乎妳的感受   沒有不去站在妳的立場想

如果我不在乎  大可以在一開始跟妳大吵大鬧

而不是接受消化面對這樣令人傷心的事實

我的脾氣很烈我知道   這就是我妳知道

很難改大家都知道   但我不是不想改

只是好困難  我一步一步來  可以咩~

而妳啊   別再說那是妳的問題   妳習慣了  

反正從小到大都這樣的話

妳沒發現我每次都是循循善誘  

用誘導式的讓妳試著想辦法開口嗎

因為我想要妳說出來  表達妳的感受妳的想法妳的一切

我很笨  跟妳一樣  有時候都很笨

需要的是明白講出來   而不是隨便發球亂猜測

 

唉   我好想妳   好想馬上就抱抱妳

妳的不爽換做是我   我也會不爽    這點是我錯了  對不起

但妳每次都跟人家說   以後都不會再跟我說   我也很抹爽

這個換妳跟我說對不起 

 

 

平凡的愛才最不平凡

那是用多少的過程才能換來的

我們   才正啟程

請握緊彼此的手   大風大浪我們來了

一起衝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