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以前的光景     眼前盡是

晦暗酸澀迷霧濛濛

變了又變  不停的變

就連我們的習慣用語    到如今   都變了調

 

 

好累    這樣的鬧劇   還要上演幾次

最近真的好想死

網路上不知道搜不搜尋的到  【  美美又不痛的自殺方法  】

感覺我的人生就是在重複同樣的事情    同樣的傷害    同樣的對話    同樣的誤解   

 

 

而到頭來    還是離不開      或許是叫我再緩緩吧   會有機會的   

是嗎    能給我個回答嗎

我需要個支撐

 

 

如果這是個考驗      請妳勇敢些   與我一起撐過去  

我相信妳能的  愛妳的人這麼多    妳愛的人也這麼多

我很愛妳   吳花女士   

麻煩請努力加油配合好嘛!!!!!!!!!!!

 

 

 

 

 

陷阱處處是處處中    不成箭靶也難    怪誰     只怪自已 

不肯  看清事實    一再逞強 

我懂你的心情    你的想法   

一切都太令人感到窒息滅頂   沒有力氣  

等待昏倒    砰!!! 一聲的到來 

活著真的很痛   這觀點認同到一個不行的認同

 

 

 

 

或許地獄不可怖    最可怖的是  人

去不了天堂   地獄也不錯

是說   該傷心的該中槍的   也差不多了

再不出新招或大絕招    也只有這樣了

 

熬的過   我幸

撐不住   頂多就那樣子

 

 

 

 

 

 

ps..喜歡吃草莓   所以變身""草莓族""了    唷呼~~~

      請叫我: 喜歡鑽牛角尖的草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