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    是完整的你    完整的你

這個花花世界    要怎樣     才能擁有完整

我也多希望   能給對方    完整的我

只是一路走來     除了不識情滋味

否則   這只是空想

再怎樣    心中還是會有幾個角落    放著幾個人

或許只有一個   那你夠幸運

如果不只一個   那辛苦你了

 

殘缺有殘缺的美    只是還會想著  月圓的美麗

如果沒有前面的碰撞    怎麼會有現在懂得看我的你

如果沒有傷心碎裂過    怎麼會有現在雲淡風輕的我

如果沒有經歷愛情事    怎麼會有現在珍惜對方的     你和我

 

 

 

每個人都有權利要求     完整

雙方彼此 相互扶持  愛著   又有什麼難

完整的你或 我    就不再這麼重要 

因為 你有我   而我有 你

沒有別人

即是  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