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啊    想念無止盡

兩情若是長久時    又豈在朝朝暮暮

懂也明白   

我有心守護這份感情   也珍惜  

請妳和我一樣

見面的每分每秒我都珍惜

很想不哭   也會盡力不落淚

只是還是會想仰頭嘆 . .   好久好久好久. . .

脆弱如我   會為了我們    更加堅強

沒見面的我   會想 窩在妳懷裡的溫度

每次每次  擁抱著都想嘆息   因為滿足   因為妳在

要多想我一點   每天每天都要

要好好照顧自已    為了我為了家人

愛   不會消退   請安心

盼妳心如我心

不過   我依舊是妳的任性情人   知不知道   笨蛋儀

 

IMG_4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