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抵達曼谷是凌晨二點半多的事了   排隊出海關拿個行李     坐上遊覽車來到飯店

已經是三點多的事   只是大家都在房門前乾瞪眼了一會  因為房卡是感應式   嗶嗶嗶漫天飛響

就是沒一個房間可以開的了門   所以是卡壞掉了 =..=||   後來統一收回再發新的房卡  

進房間後把厚重的冬衣收起來   準備一下隔天的衣服   整理個行李

再沖個澡   小女子躺上床已經是五點的事了    話說七點就要起床 去吃早餐   八點就要集合了

阿不就在飛機上有睡    不然是爬的起來咻  . . .

起了個大清早   有陽光的空氣   今天天氣good   隨意拍了曼谷早晨的街景照   悠閒~

峇里島跟泰國都是右駕   跟台灣不一樣   台灣是左駕   

早餐吃到了一碗很鹹的米粉湯...  

充滿陽光的早晨    還是很想睡  哈

只住一晚的飯店   準備Go 去走今天的行程   下一站  芭達雅  

 

先到了沙堡之城   就是沙雕囉   拍拍拍    盡情的拍拍拍   停留了一個小時的時間

就往下一個景點去了  綠山國家動物園   是全亞洲最大開放式動物園

中午用餐也在園內吃    吃完跑去買等等要餵動物的糧食啦  

但先去看 動物天性秀     好不賴的一場秀

有很多動物出場   好笑的是有一隻母獅子出來之後根本就不想要回去了

還一直對著木柱子磨磨蹭蹭的   表情超enjoy   緊緊抱住不放  都不曉得她在幹啥  

表情超好笑    有把這經典的表情拍下來   超讚的啦  

好不容易肯放開柱子   看到被她磨蹭的柱子   一片溼   想必是口水   哈哈哈

這到底是把柱子當成什麼了  =..=

緊接著出場的是老虎   有一隻要下水游泳    因為靠玻璃牆上方有肉可以吃

但一定要游過去   所以貪吃的牠  就準備下水去    還先用手掌試水溫是怎樣!!!

笑翻大家   試水溫實在是太可愛    真可惜   這突如其來的意外笑料沒錄到也沒拍到

不過光想就超好笑   牠整個超可愛   泳姿也好可愛啊!!!

這隻老虎跟那隻獅子一樣  出場了也不想回去   任由馴獸師在後面呼叫也不理

原因是   有兩個小孩子後來跑去最前面看   其中有一個還白白胖胖的   看起來就很好吃

老虎本來是上岸了   但表情卻愈來愈專注     甚至是在量距離吧   啊不就靠近觀眾席是水池

不然早就跳過來了吧   由於牠跳不過來   所以只好再下水游到玻璃窗前  

痴痴望著前面的兩塊肉   噢!! 不不不  是兩位小朋友

笑翻丫   牠甚至還舔舌頭耶   是有多飢餓啦   剛明明就吃了這麼多片肉    整個就超好笑

後來還是工作人員把小孩帶離開   不然都不曉得那隻老虎要看多久   好好笑也不錯看的"動物天性秀"

 

坐著遊園車  也繞過了幾個山頭  (((沒看錯  真的是幾個山頭   可想而知  這動物園有多大......)))

去餵我們的梅花鹿 河馬  長頸鹿 大象  去了   唷呼~~~

由於去年餵食動物的經驗  還滿驚嚇的   所以這次我有驚驚   畢竟要餵食的動物  體積都有點龐大

去年的鴨 羊 鴿子  都算小的   不過不管啦   衝了~~~~~

梅花鹿滿溫馴的   可我餵食動物一定都會被追著跑   是怎麼了 ...

至於河馬  嘿嘿   牠在池子裡   這就有距離了   只要對準牠那張大的嘴巴   丟食物進去  就ok了

長頸鹿好high啊    脖子伸得長長的   舌頭也伸的長長的   臉靠好近喔  真刺激   好妙的觸感啊

餵食動物  真的好刺激    下一站  是大象    可是大象休息了   鳴鳴   餵不到大象  失落說

不過我們導遊阿嬌嬌說   今天天氣很好   調動一下我們的行程    今天先去騎大象 

就可以把剩下的水果拿給象師給大象吃了   還是餵不到大象  失落耶

坐著遊園車要回車上往下一個行程去    看著旁邊跟著遊園車奔跑的小猴子們   丟了幾根芭蕉

吃的速度超快   不到二秒就解決一根  嘴巴塞的鼓鼓的好可愛   

 

到了騎大象的象園   我們的行程騎大象  是整整半個小時   逛高矮叢林    嗯.. 真的有騎象的fu

大概是睡眠不足  又覺得刺激   我暈象了 . . .  囧      暈象的結果是頭痛了兩天   好無言說

騎大象真的好刺激    我都聽的到有人不斷哀嚎   笑翻我   有這麼誇張嗎  mtn mtn

是高了點嘛   然後晃來晃去而已嘛   聽說騎象頂多也才三分鐘、十分鐘    我們是三十分鐘

真的還滿不賴   可見這個行程選的不錯   所以說  哀嚎的那位別再叫了唄    這行程是妳挑的丫 !!  哈哈哈

後來沒聲音   以為是習慣了  沒想到   是叫到無力了喔   哇哩咧    算妳厲害

 

緊接著就坐車回芭達雅的飯店了   是接下來要連住三晚的飯店喔   我的房間好大好寬敞

還有陽台   唷呼~~~  還不錯讚     接下來就是晚飯時間了  還滿早吃晚飯的

是因為吃完要去按摩的關係   所以提早吃吧    

『 吃完飯就要去按摩 』 這句話聽起來怎麼會這麼的令人想吐 

吃飽飽去按摩   好怕噴飯丫 . . .   這行程走的真猛   

今天做的是『 藥草按摩浴 』  評價聽說不錯   看按完之後  我的頭能不能不要這麼的痛

又覺得頭快炸了    真令人無言   我還有好幾天要玩說   我要提起精神 !!!

按完之後真的好舒服   頭痛也比較舒緩了一些   再睡個覺  應該就好多了

按完就去看"模特兒秀"    想說沒看過   就來看一下吧   丫災   那個應該是男人的最愛

我只有看到一堆"豬哥"     唉   男人啊~

是累到  頭痛也有影響吧     我竟然在看秀的時候   越看越想睡   所以我還真的給它打起瞌睡

我想在表演的人   看到我這樣   應該滿無言的   因為我還坐第一排    哈哈哈

沒辦法    小女子不是男人     這種秀   我真的沒太大興趣   不過妳們的表演非常敬業  

 

疑......其實我忘了  是先按摩還是先看模特兒秀耶   哈哈 

反正之後還去吃了宵夜  魚翅+燕窩 

吃完就衝去逛Ferera曼谷包店了      因為過了人家的下班時間

所以大家努力的在店裡面飛舞  哈哈哈   衝丫

回飯店準備隔天的東西   連7-11都沒力氣逛   因為頭又開始發揮他的最大效能    悶痛

只好先洗完澡    上床躺平去   一整晚的好眠   我來了

 

晚安   芭達雅

 

 

pic1 2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