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上    要去趴啦~

話說明兒個星期一  要上班呢!!

地點如下:

PlaceDEEP PASSION

              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17B1   ( 南京東路捷運站旁 )

Date 01/11/2009  09:00pm-03:00am

就是在經過Esha途中的那間啦~

應該是不錯玩吧

今天下午就先睡個午覺    因為昨天下了班就去討論行程   今兒個又在娘那邊幫忙

讓我睡  讓我睡    不然晚上哪來的力氣玩...  (((正失血ing)))   一整個累

汪下午就先到了    所以  她們就先去吃麻油麵線

我到火車站接小寶    先去了廁所    後來她熊熊出現在廁所    嚇到我   有這麼巧..

接到了人   往南雅夜市去啦   

桃園人們     妳們真的很愛麻油麵線厚   

每次來   必吃不可耶

吃完之後   就搭捷運往目的地出發了

今天有: 小安、瑞奇、小寶、我、維尼、汪

小汪跟君華沒來

因為吃東西   所以就晚到   小安跟瑞奇就先進去了

等到我們人到了    票也拿好了    要往下走的途中

很好很好..   我看到Ayu了    就是有這麼巧就對了  體力有這麼好就是了!!

也就是說    我等一下也會看到她啦!!

厚...........................可不可以停止這個"遇見"的玩意兒啊.......

台北說大不大   說小也不小啊     請別再讓我"遇見"好咩

今天還滿ok的     包廂自由入座     飲料無限暢飲

只是   音樂一開始更high會更好啦     哈哈

畢竟就是要去跳舞的啊    Ya ~

婕的舞步好拙喔...

我在跳的時候   有看到小黑往我這邊看  

小寶之後也跟我說    她們有往這邊看 

有認出來也好   沒認出來也好   

一切都隨它去了   

let  it  go.......

跳舞萬歲 !!!

沒玩到結束     因為隔天還要上班啊!!!

接著去麥當勞吃點東西  喝點熱湯

就趕快坐車回家了    等到家也快三點了

我的媽啊   快點睡><

ps..小寶睡我家,汪江一匹狼睡維尼家

都很順利的過關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