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時分   我還在電腦前   而今天是出國日    我的行李箱還是空的!!!!!!!

這怎麼得了   三更半夜挑衣服挑的正起勁

咱家阿爹起床了   囧..  只好把滿床的東西搬去旁邊擺   上床睡覺 

只好再起個大早起來整理行李了  

早上起床  先陪娘親去菜市場雪拼火鍋料的東西   話說又要吃火鍋了  ..

天氣很適合吃火鍋   下著綿綿細雨   冷冷的風   火鍋續攤ing

回到家    整理個行李   非常迅速   該塞的塞   多的餅乾就不帶了   哈哈哈

記得行程裡也是吃吃吃到一個地步   還是少帶點零食   去那邊的7-11雪拼就好啦

很忙的一天    因為上星期都不肯出門    所以我要出門灑錢去   ((繳一堆有的沒的費用))

都要出國了   還灑錢   鳴鳴   不過也是該繳   我的信用卡才$399-  我竟然忘了繳忘了繳 !!!!!!!

都想去撞牆了     到底在幹啥丫我........

終於  大功告成   全部搞定   拉著行李箱準備要出門    看著雨越下越大    想說把雨傘拿出來好了

結果   我超錯愕!!!!!!!!!!!   我忘記海關鎖的密碼多少了    所以老娘的行李箱打不開 !!!!!!!!!!!!!

在房間發出驚天動地的慘叫聲     我的媽丫   打不開行李     我是要帶你這個盒子出門幹啥啊!!!!!!!!!!!!!

心情極度惡劣中

不管了   先把你拖出門   要出門趕坐車去了    到機場再說

到機場之後   去找海關處   海關小姐告訴我   那是只有美國海關才開的了   其它地方都沒有喔

連髒話都不飆了    極度超驚呆    只剩一個辦法    用傢伙把它破壞

那來個人跟我說一下   我到底買這個行李箱幹嘛    就是因為它有海關鎖才買的丫    好嘔血的感覺

還好沒完全破壞掉   打包行李處的一位大哥   用一字起子幫我撬開它   整個心情大好   超開心

不過我可不敢再鎖上海關鎖了    因為我還是不記得密碼   我試好幾十次了  沒反應就是沒反應

等到人到齊   集合   我們這團總共14個團員   我們就佔了8個人   一半以上了  呵

入海關出境去   去免稅店雪拼去啦    之後回國入境再拿就行了  

搭飛機的這個晚上   台灣好溼冷唷     沒關係   我要去有溫暖的陽光所在地啦

台灣的溼冷   就讓它留在這    甚至連心情都丟在台灣

我只需帶著行李   帶著自已   

出發~ 

 

 

SAM_21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