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情緒名為   恨

恨自已買太多餅乾    嗑不完

恨自已買太少東西    買不完

恨自已在乎著太多    放不掉

恨自已的無能為力    走不開

恨自已的勇於面對    卻不看

恨自已看著他逃避    哭不出來

恨自已何苦如此落到這樣的地步   瘋不完全

是否恨過了頭    無感

一切的一切   我都無感了

那麼  就它去吧

何需在乎

既無感    就不需要再去看了

有什麼好說 ?

這幾個月心情上的折磨轉折

真的讓我  無心無感

之前的話   就當全是屁

J   我想我現在懂妳當時的心境

我終於   懂

 

 

 

 

又亂七八糟打了一篇不知道在說啥的東西 =..=||

可以再亂打一點  我不在意   腦袋裡到底裝的是什麼啊我 ?!!

一定是豆腐渣 !!!!!

何苦   為難自已      多想了

又餓了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