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三對    

有沒有這麼high

有沒有這麼難搞

一對比一對的挑戰性還高  等級還更強   級數越攀越盛    應該破錶了我想

該說是太在乎   太愛著對方

才會如此猜疑小心眼

演戲 ?!!   到底是要演那一齣  演到那個橋段

導演啊   可以通知一聲嗎

我真的不知道要演什麼   演到哪裡了耶 . .   所以是即興演出嗎

真是太愛著妳   什麼傷人的話都可以說的出口嗎

我愛著妳   是真心真意   沒有任何一絲絲演戲的成分存在

難道真要我把心血淋淋的在妳面前挖出來  

讓妳看它只為妳跳動

妳才肯真的相信

   才會放下妳的一切猜測懷疑不信任嗎 ?!!!

唉唷喂呀    我好想昏倒喔   我好無言喔    我好空洞啊 !!!!!!!

 

 

 

 

然後   妳不會真的知道我的網誌吧 . . . . .

留給我一點點小小的空間嘛 . . .

我沒有謾罵任何人的意思啊 . . .

我的小小網誌寫的很正面耶 . . .

是要逼我關網誌嗎 . . .

搬遷很累耶 . . .

哀嚎中啊 . . .

昏倒 . . .

 

腦細胞死掉的速度不及生長的正比

再這麼鍛練外掛下去   我的等級想必最高

 

 

 

 

 

(((默默的走去旁邊,,,想著關網誌的可能性      我看那一天  應該不遠了吧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