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   冷笑   我只剩冷笑

這是你要的  是不是 ?

那我可以應觀眾你的要求   說到做到

反正   我也沒剩什麼可以再失去

  

我努力再努力

就是不想跟你一樣

是不是是不是

徒勞無功

一個人

從來

就只是一個人

  

  

我要過著這樣的生活多久

巨大傷痛緊緊抓住心臟

爆裂   是遲早的事

甚至懷疑

它到現在怎麼還沒爆炸

希望

從這刻起

不屬於我

我也不需要它

就讓我帶著絕望   過

  

每次每次每次都這樣

要不是我覺得死不能解決事情   太不值得

我想我早死了

一了百了

 

 

誰管你留下來的人  痛不痛 ?!!!!

那都是廢話

你給我閉嘴閉嘴閉嘴閉嘴閉嘴閉嘴閉嘴閉嘴 !!!!!!!!!!!!!!!!!!!!!!!!!!!!!!!!!!!!

 

 

你他媽的哭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