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理

我只能說    你真的很厲害

業務

我只能說    你真的很白木

一個是到處搧風點火   到處惹大家不爽

一個是耍白爛   做東西只做到一半不做完   就丟給我

是怎樣

你們是怎樣啊     我可以問一下嗎

怎麼可以這麼白木啊

東西不趕不急   不想做你就不要碰

做到一半   又不做完    又推給我做    你是智障啊

一點禮貌都沒有    你的禮貌白學了是吧   白爛業務

我不是生管   整理庫存干我屁事   入庫干我屁事

我是有空才會上三樓幫忙整理

是幫忙並不是義務    更不是我份內的工作

反正要擺爛是不是      那就大家一起來擺爛啊

我只要做好自已的事不就好了

不過就幫一下忙   你就下樓來該該叫   叫屁啊叫

一天到晚只會出一張嘴   要趕出貨出一張嘴   要趕用東西出一張嘴

你什麼時候動過手了你 ?!

跟我說   你是生管啊    三樓本來就是你的工作啊   你要先去用

你講一句   我嗆一句

我本來就不是生管     那也不是我的事情   你叫誰去做就好了      我不是生管

你只會說   那有什麼問題我們再討論

你耳背嗎     我現在就是提出疑問啦    我不是生管   我很疑惑   你不曉得嗎

討論你個屁啦   討論  

幾百年前就跟你說   叫你找一個生管了   不要   現在才在那邊跟我說   我是生管

生你個"卡伸"

東西接手了     並不代表我就是代理這個職務

話再說白一點     我接了這些事情   你要加我的薪水嗎    你要給我職務津貼嗎

沒有吧   那我幹嘛要這麼努力的做啊

一切被你們視為理所當然    沒有事先溝通討論好   只會一昧的把事情推過來

誰會爽啊

你們一句話  就決定   那還討論個屁問題啊    實在是很白爛

沒關係啊    那就擺爛它吧     有跟我說  再做吧

上了五天班   幾乎天天受氣      莫名其妙

去你的出貨

去你的生管 

去你的業務

去你的經理

 

白爛兩人組   麻煩離我遠一點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