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說   要會適時的裝傻

或許我可以    但是自已的心痛呢?

自已的難過呢?

你又可以裝傻到什麼時候呢 . . . . .

我又可以這樣裝傻到什麼時候呢?

我知道我一定不會是你最愛的人

但我希望妳給我的感動   卻都沒有看到

我希望妳留意我們之間的一切    也都沒有

這樣的反覆傷痛難過     

我還能撐多久呢

朋友啊 . . .   你說  這是當初就知道的事   這也是你的選擇

我想  的確如此

所以選擇了   就承受吧    是嗎 ?

 

 

 

 

 

剩下的       只想掉淚

 

 

 

也只剩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