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長不大嗎

我真的還長不大嗎

妳可知道    妳這樣說   我有多難過

我努力的想當一個乖孩子

努力的想當爸媽的乖孩子

每個人都說    妳是女生    家裡又只有一個小孩

要乖一點

適婚年齡到了    要趕快交男朋友結婚啊

為什麼   沒有人看到我真的想要的   是什麼?

為什麼要拿我家就只有我一個小孩的話   一再重覆    一再煩我

我真的好想要放縱

不要再說就只有我一個小孩    說我是寶       來煩我

壓力   是無形的

我只想要跟大家一樣    可以犯錯

可以不要為了想到爸媽知道後果  而放棄不敢去嘗試

很多事  

在現在才開始綻放

很多事 

現在才有機會去接觸

呵呵

我像不像土包子

呵呵

真的    就像長不大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