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已的路    到底在哪裡

也老大不小了    怎麼還看不到方向

最近   很傷感  很哀愁

原來   我什麼都沒有得到

原來   我全部都失去了

我想要的關心    一直都得不到

我好想要妳的關心  

即使已經是過去式    但我真的好想妳

想妳的懷抱

曾經是我的依靠  曾經是我的一切

鼻酸眼眶熱泛紅  掉淚

現在這樣   真的不是我要的

到底什麼時候   才想要轉身離開

才肯  才會狠下心   離去  ?

我想要的   真的很簡單

不用大餐    不用禮物    不用花大錢   就是一種感動  

即使是多忙碌

手做的  手寫的    勝過一切

我都能感受你的在乎   你懂嗎

而不是     你的身邊還有別人

而不是     我要顧慮妳要去顧慮她的感受

而不是     某些時候   妳不在我身邊

而不是     我看著妳們的幸福的照片掉淚

而不是     妳顧慮著別的女人

而我   依舊傻傻的不肯走

其實   真的是該走人了

只是因為好捨不得  

第一次   終於可以實現我最想要的夢想之一

但是卻是這樣難過的方式在實現邁進中

妳真的了解我嗎    妳真的關心我嗎

妳的有想要疼愛我嗎

那為什麼   要讓我這麼難過   又不讓我走呢

你的愛情    真的不適合我

我累到不想去想妳們之間的事

不想會有什麼反應

事情永遠不會跟著妳的意願走

妳了解嗎

 

 

吃了秤陀鐵了心   

我想   總會有那麼一天

對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