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婚年齡到了

未來

結婚是未來的目標之一

實踐的重要規劃之一

但是

每個人都適合婚姻嗎?

每個人都一定要結婚嗎?

我這樣   是叫"長不大"嗎

Pin   我懂妳要說的

但是我說的    妳有懂嗎?

未來   真的是需要好好的重視規劃它

但是   這樣的我   這樣下去   

老實說   我也不曉得有沒有未來

因為   這樣的我們    這樣的我 

真的太不穩定

而我    想要一段安穩的感情了

因為我想要尋找   能陪我一輩子的人

能陪我走過這種感情 

能帶我走過這樣感情中的風風雨雨

你知道    一輩子有多遠嗎

你能接受嗎    你能想像嗎

不是沒有想過我們的未來

但是   我們有未來嗎

這樣的我跟你   會有未來嗎

會有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