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星期就一直耗在三樓    埋頭苦幹在包裝

包包包    今天包的也算悠閒吧

但今天是要出K090的貨耶      就只有這麼一丁點怎麼可能出丫

接近下班前   我問了大姐說   妳有心理準備要加班嗎?

大姐跟我搖搖頭說沒有   而且也不想加班

我也不想加班   但總覺得不可能   哈

果然......在一陣神經病像打過亂戰的    許久之後

也就是PM 21:30  才下班

因為有些成品就已經很難做了

經理還死命的加單

我靠..............

整個就很跳腳     有夠累

最絕的是拼命加單的經理本人   還沒有跟現場人員一起"奮戰"到結束

八點半多就給我落跑了    靠

怎麼是一個"靠"字了得

超OS   什麼話都滿天飛了    shit

好累   下班回家去

又再一次刷新紀錄加班的時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