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想起妳昨天回答的理由

越想   心情就越不好

我能說什麼

只能說

這感覺很差  

心想   我心情不好   臉色大概也沒好到哪裡去

滿肚子的話    通通都像汽球一樣  

破掉   就沒有了

見面    我大概就不曉得要講什麼了

又怕把氣氛搞僵了   弄砸這次久違的見面

也覺得會吵起架來     因為不爽

乾脆就算了吧

下班後傳了簡訊   告訴妳  我晚上臨時有事    約改天吧

沒想過妳會打電話來   妳問說   好不容易都喬好了   怎麼沒要去了呢?

妳問我  有什麼事?

我用很愉快的語調跟妳說    就臨時有事囉   有什麼事?  妳問太多囉  孩子

沒有說下次是什麼時候  

大概   再說吧

大概   我們之間緣份早就盡了吧

不想強求了  

勉強來的緣份    還是緣份嗎?

緣份   本來就可遇不可求

 

再說再說吧

 

冷冷的

 

 

 

那時的我       最欠缺的就是妳的一個擁抱

這時的我       欠缺的依然是一個溫暖的擁抱

 

是愛情的擁抱

是友情的擁抱

是包容的擁抱

是了解的擁抱

是被愛的擁抱

是妳們的擁抱

 

 

 

 

只是      在哪裡呢 ?

 

 

 

 

 

 

 

 

 

 

就讓妳   待在我心裡的深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