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沖沖   也有一種期待的心情

久違的見面     有小小的雀躍之心

只是   一瞬間都冷了

我會替妳著想   妳都沒替我想過

感受   這些微的感受   妳從來沒有好好的去注意   唉

我知道妳晚下班   就約妳順向的地方   我到一個定點等妳

決定找一個地方可以吃飯   也可以待一陣子的地方

妳說這麼晚去陽明山太晚了     心中os:哪來的老頭子丫...

ok  沒關係    那就換地方   等到都討論好了   決定約在妳公司附近

這時候我才想到    有個地方不太對

去的時候   本來就不可能還麻煩妳來載我    因為實在是太浪費時間了

所以我就自已坐車到約的地方    相對的時間上節省許多

可是當我覺得怪怪的時候  我就問了

妳...有要載我回家嗎?

妳回說     所以就是要約我坐車比較方便的地方

我就問說   那妳就是沒有要載我回家囉?

妳說對

通完了第一次電話    越想越麻煩

因為我們約的地方   我要換兩次捷運

我本來以為妳會載我回家的   呵呵......

所以才想說算了   結果  妳沒有要載我回家    很好

載我回家   不是義務   不是應該     而是一種感覺    一種fu

人人皆平等    沒有誰應該要為誰做些什麼

但是    那是一種感覺   妳知道嗎?

所以我就再打給妳   要改約地方  

越晚   車越難等   所以  我不想浪費時間去等

問了第二次    為什麼妳會沒有要載我回家啊?

妳說  因為載我回家   妳再回家   會太晚了

哈哈哈    我很想放聲大笑

這個理由很好    很棒    無懈可擊     謝謝妳精闢的解釋

我無言了

 

 

有些事    我想    妳永遠都不會了解

有些感覺   我想    妳永遠都感受不到

 

 

妳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