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之間相處   都會留下痕跡

不管是好的  壞的    痛的  傷心的   難過的    無可奈何的    心碎無法修補的

我只是想說

這就是我們    這就是相處會留下的

即使不管妳人在哪裡  

我都會在這裡

等妳

 

 

 

是我傷了妳的心

是我這樣傷了妳

是我的錯

但我終是希望      有一天    我們能開心的再聊聊天

妳   是我心裡的痛

妳   是我的水龍頭

 

我是愛妳的    用非情人的角度立場愛著妳   但卻狠狠的傷了妳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