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疼我嗎??
你說,是的,我要疼妳。
那現在
誰來疼我??


我昨天在要昏睡之際
想摸摸戴在脖子上的項鍊
突然發現不見了
想說我都放在床上
就在床上亂摸一陣
結果還是沒有
整個驚醒
打開燈
死命的翻來翻去
就是找不到
還跑到客廳找
就是沒看到
整個就很焦慮了我
眼看就要兩點了
我整個就很清醒
可惡可惡
還好還好
在要洗的上衣口袋找到了
整個都嚇醒了我
可惡
為什麼要這樣嚇我
我實在是不想再失去我珍惜的東西了
我會乖乖的顧著你
我已經沒有餅大了
我不能沒有相思豆

餅大 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