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不爽

已經很累了  在等著要睡覺

這時聽到妳們講SKYPE的內容

討論要星期幾去澳門的事情

真的很不爽

妳說她不會想去那種地方

所以之前就有在找我要去澳門玩

結果   現在是怎樣   是什麼情形?

不想去問   是她主動提起  還是妳問她的

讓我睡覺

不爽的情緒就先擺一邊去

 

妳錯了

不是從早上才心情不好

是從睡前心情就不爽了

所以我一直不想接妳電話

OK~?

所以  我要跟別人出去  要跟別人去睡汽車旅館

妳又有什麼資格管

我本來就想說要不要那天就算了

因為我想要  第一次去汽車旅館   是跟妳一起去的

但顯然   對於澳門這件事   妳不是這麼想

那麼   我也沒有那個必要    去特別留意這種事情的"第一次"

聽妳說的再多   解釋的再多   我是真的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