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業務小姐

妳快回來丫

我快要昏倒了

把妳的包裝明細  棧板明細    單價表

給我通通帶走

我不要再看到它們了

好令人崩潰喔  我的媽丫

這兩個星期   妳忙著展覽

我忙代理妳的職務  也忙著自已的

也是一個眼花撩亂   忙到不行的半個月

印完標籤貼紙   還沒時間貼吊卡標籤   又趕場去領庫存

領庫存領到一半  還要出門寄信

我只是幹會計的   不是幹生管的丫  馬的

下星期一又要出K090

我已經開始在打單價表了

我要昏倒了   密密麻麻    很多很誇張

可不可以撕了它丫? 

撕了一了百了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