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個午覺

準備晚上要去happy

不想待在家

不想去想事情

不想讓自已一個人胡思亂想

洗了澡   把自已打扮好

出門  先去吃飯 

再往PASOUL的方向去

本來想   再來PASOUL的時候

要跟玟一起來

目前看來   是暫時沒辦法

所以我跟別人一起去

感覺不對

心情不好

沒有動力

我只有看見我跟玟以前的樣子

我跳不下去

整個心情 就沒了  也沒力氣了

呵呵

好無奈

我怎麼會把自已搞成這樣

不過還是有跳了一陣子

也有找wayman喝酒

152真的好奶..... 我的媽丫

喝完那一小杯   整個奶味就揮之不去

一直在嘴巴停留

今天喝酒

異常清醒   連昏的感覺都沒有

想醉  卻這麼清醒 . . .

 

一個人坐計程車回家

心情一片荒涼

如同2/14情人節那天 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