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個很早早睡

睡了個養肝覺

話說平常  常爆掉它

不曉得  現在補償它一下  來的及吧?!!

由於太早睡   睡到四點半醒來一次

七點又醒來一次

距離上班的時間要到啦  哈哈

今天是輪到經理去展覽會場   家裡沒大人啦

想到這  就真開心  YA

就在手機鬧鈴響起的前兩分鐘

手機突然響起來了

我盯著電話  不可置信的看著

是公司的電話耶   難道我又睡過頭   遲到啦?!!!!

呆了三秒鐘  看看鬧鐘  再看看手機的時間

這才接了電話

哇哩咧    原來是老闆娘大人打電話來

叫我直接從家裡去南港

他們會晚點到   那邊只有一個人 

所以就打電話來叫我直接過去

啊咧.......一_一|||    當場三條線

好加在不是遲到

又無奈的又要去喔   好無聊ㄋㄟ

英文我又有聽沒有懂   虎~ ~ ~

等到了會場  是九點幾分的事了     我又是最早到的那個喔  切

等業務來之後  就一起進去了   過沒多久   開發也來了耶

ya  有人可以聊天啦   真棒   不然一定會很無聊 

就這樣無聊的過了展出的最後一天   接近三點  準備收工  打道回府

我以為  不會回公司了說  算了  太天真啦

跟開發一起坐捷運回海山牽車  再回公司   準備打掃  哈哈哈

真是可惜   要是展到晚一點   不用回公司的機率  就大大的增加啦

可惡啊   我難得的 悠閒下午    就降泡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