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妳一個人在家  

因為阿姨跌倒  家裡遭小偷  所以 江瑜回家睡

妳又說  今天不會講skype   因為她去上課

所以 我就在想說   要不要過去  陪妳睡

妳說妳要坐來板橋站接我   所以我就沒這麼早出門

等我到了之後   再一起坐車回桃園  到桃園都快十點半了

今天只有我們在家   所以可以盡情的叫啦

哈哈

 

隔天早上  想睡覺  賴床   索性就賴皮  請半天假  沒去上班

睡的有點晚   所以午餐也吃的有點快

好啦   回公司上我的下午班啦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